Sunday, December 6, 2009

我忍不住了!

1
tmd!
你们是没长眼睛是吗?
还是已经丧失思考能力?
“PULL拉”和“PUSH推”那么大个字眼就写在门把上,为什么还是该拉的时候推?该推的时候拉?!
玻璃门的推向设计虽然是weird了一点(因为怕敲碎旁边的货物),但是你们也不必这样吧?
进来的时候应该用拉的,你推了。。。
出去的时候应该用推的,你。。。你。。。你竟然。。。还是拉了。。。==||
中过一次招,你竟然没有吸取教训。。。swt到我。。。
如果放一架video camera在那边,应该会笑死很多人。。。
有者更甚,在外面,推了推。。。(咦?怎么推不开的?)
更大力地推了推。。。(咦?还是推不开的?难道这店不做生意么?)
于是使尽吃奶之力,再推!(我就不信我推不开这道烂玻璃门!)
这时,我的背脊凉了一半,那门就快被你推垮了啊。。。>.<\\
好不容易你出去了,你。。。又再用拉的。。。(knnccb你去死吧!)

2
赚钱是天经地义的事
可是你严重伤害到消费者的利益我就不爽
屌到你飞!
槟城湖花园(中南)夜市咖啡店前的经济饭si lao jik
我故意拿了两样都是青菜的饭
看看会不会大概是2.50罢了
你竟然算我2.80(X你老娘!!)
我对你好言说,你的态度很TL
说什么“菜很贵,你自己煮啦”
“不要拿来比较。。。”
我在你的眼里看到了一个人正在被钱魔慢慢的吞噬掉良心的一幕

槟城中路是市区,出了名东西好吃又贵的
(lorong selamat的一盘char koay teow要6.50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在macalister road也选了一样菜加一个蛋
才2.20而已!!
在fettis park那边曾经打包过一个炸鸡腿加羊角豆
才3.00罢了
真想打包一包请那位si lao cik吃一下
看会不会梗死他
ccb!

再来
你用的食材有什么tmd不同
还不是放进嘴巴就能吃了的东西
这是良心问题
pkm!我跟你讲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看了你招牌上大大的三个字“经济饭”。。。
我实在为你觉得有愧

不错
我承认
我没有钱
所以我吃经济饭
如果你连没有钱的人的血汗都想榨干的话
那么你应该以后都没有机会对我下手了

3
靠近中路的lorong susu有一档相当好吃的叉烧鸡鸭饭
里面有一档卖水的
依然是冷唐茶
突然0.50变成0.60!!
knnbccb!
之前你的冷唐茶已经是淡过洗脚水了
现在又来涨价?!
你的良心也是被钞票吃去了。。。
下次我会去吃叉烧饭
就是不叫你的水
你以后甭想多赚我一分钱了

4
rapid bus涨价。。。
太不合理
为何而起?
燃油起价么?没有。。。
没有任何交待
也没有任何反抗
原来你当初的目的是:
把mini bus和其他巴士公司绊倒
独自垄断市场
现在得逞了
你的恶虎饥狼的面貌毕现无遗
可悲啊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竟然贵过自己驾motor。。。

不爽就kan
管你是谁
既然你们做人都已经做到失去良心了
对你们仁慈等于认同你们的暴行
你们不死都没有用了
祝你们长命百岁

2 comments:

  1. 对咯, 毒了点,不过 ah seng 不毒, 他那里叫大佬 seng 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