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uncle的感动

在office坐着坐着
突然一位爸爸带着两名小孩(一男一女)走进来
那个大约有7、8岁的女孩一屁股就坐上用来招待customer的椅子
他爸爸就对她说:“坐椅子要先问uncle知道吗?,不要没有礼貌。”
(我差点死去)

于是那个差不多也是和那女孩同样年龄的男孩也走了过来
问道:“uncle,我可以坐这里吗?”
(我那时真的是忘了是对着他点头还是摇头的==\\)

这时,那个可爱的女孩转了转眼珠子
一面盯着我看一面对爸爸说:“他不是uncle啦~ 是kor kor(哥哥)啦~ 他哪里是uncle~”

我突然有一种感动到想流出眼泪的感觉T.T

2 comments: